close

ClZxgyb_7EEa2HOVuyr7Mg

05kdpul9DAIoABLJLwhLBA

bYWkAhm7VGetVqew.xGEkQ

hPwtT9GVmqMaYdBHb2AWzg

9TUOwIH_6lZ_zW6MOyk7GA

Nwc7Y5pSCoK9r0kXcJZM.w

pEnD55bjfYxMqLKQTmX3KQ   

 和順益汽車的保養廠師父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已經有三年沒去了,印象還是覺的UFO粉可怕,但我粉想拉廠長一起坐,於是鼓起莫名的勇氣約廠長,但膽小的廠長還是不敢坐,於是做罷!!但我還是硬拉阿道上去坐,看別人害怕的樣子,我覺的粉好玩!!結論就是我沒有坐UFO,哈哈!!

     坐上纜車,到九個族的部落一直一直拍照,想為自已拍下年輕的證據!!三個愛拍照的女生,嘻~輪到坐遊樂器材時,我又開始膽小了起來,太空山裡頭都暗暗的,何時下去都不知道,反正又是尖叫連連~~好不容易過了第一關,朋友又馬上到了第二關夏威夷巨浪,又是尖叫了一會~下來時我真的頭粉昏說!!以前我都不會昏車,現在可能年紀大了,不昏不行了~~真想吐~,第三關走到旋轉木馬,天呀!我還是要坐,因為我要讓阿道也跟我一樣頭昏,看他坐上了咖啡杯,嘻嘻~快點走過去一起坐,不顧自己頭昏想吐就一直轉一直轉,努力地轉 ,聽到阿道說:鴨鴨太快了.太快了, 我就超開心~~哈哈!!最後被他努力地停下來,我也就倒在旁邊不行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