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是我的天~父親節快樂~

Lt64bSkuiJFCUMbwWyjRfA

辛苦的爸爸~從我出現在媽咪的肚子就忙個不停~

香香、小惡魔、是爸爸對我親蜜的稱呼!

謝謝爸爸幫我換尿布、餵奶奶、洗澎澎、穿衣服~

以後長大我會孝順爸爸~做爸爸的靠山~

爸爸想要什麼,香香都會買給您哦~

廷廷超級無敵霹靂愛您~

33hLI7OE73cBSYHT4MYZkQ

1px6.to17WaTCOnd85Gz6A

eKb5r5BEin4xGgAkYF4NXg

eie8OEamvEeOHgxfq3D7Qg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廷廷要送爸爸一首歌哦~ 請大聲唱出來哦~

 

小和爸爸之歌
小和爸爸真偉大,每天都在家

 

餵我喝奶奶,洗澡、換尿布~

 

卡卡!卡卡!小和爸爸~

 

家事需要你牽掛,看著我長大,陪著我長大~

 

【改編哥哥爸爸兒歌版】太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