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SzPaRHo2SsrthLZuqUZg

週未二日我都會要求偉大的小和爸爸

帶我和卡卡妹出去走走,吃吃大餐~

YAGZbUd3Ym0Vr0IShplnAQ

有了卡卡妹的陪伴,人生多了一項幸福的意義

0VPoVnpfmyuLgectn1MNnQ

有了卡卡妹的陪伴,餐廳的食物也多了美味

sLMHy937nXXlTdtG.1kSLw

有了卡卡妹的陪伴,外面的空氣也多了一絲清新

xhbHoO6qS7r.uGIGDeJDWw

有了卡卡妹的陪伴,我和爸比臉上也多了笑容~

Oi.22Km_3XkgmY40pW9J.A  

lnwYMO5QFckDYB8dNaBhoA  

~我愛妳,我的卡卡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