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QVAKZYHwIkxdorX_p1A

加油~加油~

3Zp6w9DtZ3A5faK5T7Pctw

這個祈福陣仗也太大了吧~ 厲害厲害~

EnRwaFpiVlV1ljammdfnCA

真是尚甘心啦~感恩朋友們的祝福~太感動了~

8qVbZBRIYlvq09hJc38L2w

加持中~我的寶貝一定會順利出生的~

HIXPKLr9PbZRS3BkuKWfKA

頒獎時間~感謝雅雲、佩儒、雄哥、小草、仲禮、kt~這些日子的照顧~笑聲、尖叫聲、加油聲、陪我渡過懷孕的日子,有你們盛大的祈福儀式~我一定會平平安安的生下我的小寶貝~最後我還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公~謝謝大家~

u7U4CdyMLol.fgn1GfVtxA

2l9PoTG_enyFTPXWY_2P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