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FG和萊雅讓我能免費體驗這次的染髮活動,大約有半年沒好好地sedo我那亳無生氣的頭髮了,趁這個機會來染髮順便做個造型囉!

 

今天下班後,飛速地趕到斐文髮型進行染髮體驗, 在進去斐文之前我先到斐文的隔壁有間很有名的帕莎蒂娜烘焙坊買個麵包當晚餐,粉貴又好呷的麵包~大排長龍說~在高雄也是小有名氣!

nN_SSs1INdrass7bQzFgbA  

 

我也趁天還沒暗時,再拍幾張染髮前的相片,雖說我一年沒染髮了,但我的髮色並沒有很黑,而且在太陽底上髮尾還呈現淺棕色的感覺,因為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屬於細軟的髮質,本來就不會很黑了~加上太陽跟空氣光合作用讓我的髮色偏淺棕色~呵!

 

設計師分析的很有道理哦!廢話不多說~準備來跟我的舊髮色say bye bye囉!

EuWFUYSxrbDVTkSEefdECg  

這次體驗主角是~噹啦~百年歷史的美髮品牌~萊雅~伊諾雅L'OREAL iNOA優油染髮劑標榜不含阿摩尼亞也沒有任何刺鼻的味道,這個特色太吸引我了~呼呼!

這次幫天使鴨改變造型的是~設計師小晴~年輕又美麗的小晴調好染髮劑時還特地拿到我鼻子旁讓我聞~~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說~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嗎??我先小小的吸一口~嗯嗯真的不會臭臭地耶!它帶有一點樹脂也就是漿糊的味道,就連設計師小晴也很誇讚這個新產品哦!!真的是太神奇了~

mINF1eAKbVkweUOdJYQBng  

另外萊雅還貼心的附上頭皮隔離劑、染前護髮、染後護髮,小晴說光是這護髮就價值1200元了,呀比!我真的是中大獎了說~~而且依我的長度來算染髮大約就要2500元,再加上護髮將近要3700元了~哦哦!真的是有給他貴到!!

e5nyDzsMorhn.849y9ArTw  

在染髮的過程中我並沒有感到不適或搔癢的情況,小晴邊染邊和我聊天~我們就聊到,現在很火紅的泡泡染,因為我差點就跑去買一瓶想在家裡自已染,但我在網路上的部落格逛逛時,有些部落客會說泡泡染雖然很方便,但有含阿摩尼亞的成份,會有刺鼻的味道,而且最近FB的朋友都說染後不僅傷髮質與頭皮,染完還會大脫皮一般,聽說還蠻嚴重的!(係金ㄟ嗎?)

因為我的頭皮還敏感的,有時都還會長小痘痘、洗髮也很容易掉髮,總覺得頭皮狀況不是很健康 因此我對於洗髮、護髮產品都會特別挑選,儘量都選用有機、天然的沙龍級洗髮產品,因為我覺得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完美髮質會展現出女性的魅力,所以一定要好好呵護他~

當小晴很細心的塗抹第一次頭髮,她說髮片要很薄的塗抹,這樣顏色才會均勻、顯色,塗完大約等個半~一小時吧!接下來就塗抹靠近髮根的地方,因為髮根溫度比較高,為了均勻髮色,必須分二段式塗上伊諾雅L'OREAL iNOA優油染髮劑 ,在空檔時天使鴨又起來到處拍照囉~(因為太興奮,都閒不來,呵!)

0PEwXjig9PSnr5KUlkTcIg  

 

很喜歡一整片的落地窗的設計~剛好對面就是文化中心,綠意盎然的大樹令人心情舒暢,室內空間也會感到寬敞,往二樓的樓梯壁紙圖案是旋轉木馬,很有童心趣味的設計,中間擺設可愛美國國旗的展示架~裡頭就有萊雅的洗、護髮產品。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小晴用很專業的眼神巡視我的髮色O不OK~沒問題後就可以去沖水囉~耶!就快可以看到我美麗的頭髮了,期待、期待!躺在斐文的洗髮黑色皮椅時,哦~好舒服哦~享受設計師溫柔的手勢幫我洗頭~舒解我上班一整天的勞累~

洗髮時,小晴都會說明他的步驟,她先用一點水加在我的頭髮上做乳化的動作,就像是卸粧油一樣,要用水慢慢的乳化,然後再沖淨~伊諾雅L'OREAL iNOA優油染髮劑,因為添加修護成份的優油,所以必須經過乳化的動作,才能洗淨哦!

洗完之後當然就是護髮啦!嗯嗯!為了染髮後有一頭柔順的質感,染後護髮也是很重要的哦! POWERDOSE護髮精華液上完精華液後在上一層L'OREAL明星產品VITAMINO護髮膜,護髮等待過程中,斐文還貼心請助理做手部按摩~哇哇~粉貼心的服務哦!按摩的過程中助理還會再介紹這支染髮劑的特色~獨特的ODS優油傳導系統(Oil Delivery System),以礦物油為傳導介質,移除了傳統染髮劑中刺鼻的阿摩尼亞,染髮就像是在護髮一樣哦!

 

讓我再來介紹一下伊諾雅L'OREAL iNOA優油染髮劑的特色吧!

 

 

 

舒適感官體驗:不含阿摩尼亞,無臭不刺鼻,頭皮更舒適
極致呵護髮質:毛鱗片閉合更緊密,染後髮質更健康強韌
多樣化色彩表現:高達44種色調供選擇,染後髮色飽滿亮澤

專業的設計師更能夠針對每個人的頭髮做色調的調整,染髮前後都有L'OREAL沙龍級的護髮產品幫消費者打好染髮基礎並做好修護的動作~

CJZoMkfrhuoDKZx6K6dZvg  

洗完頭之後,小晴用他專業的手法教我如何吹出自然的捲度,一邊用手指一直往內轉,一邊用吹風機吹乾頭髮,還一邊叮嚀我一定要吹乾頭髮,頭髮才不會毛躁,小晴說,水份會使頭髮的毛鱗打開,造成毛躁的髮質,哦~原來還有這一招哦!!嗯~各位朋友,以後要乖乖的吹乾頭髮哦!

染完後做個比較吧! Magic~ 是不是美多了呢?!!染髮的技術雖然重要,但我認為優良的染髮劑才是創造美髮的魔法,專業的沙龍染髮服務,不但兼顧髮色與髮質,又讓染髮的過程變得更加舒適,以後更能放心愉悅的染髮!大家瞧瞧~

設計師幫我染的這款的髮色令我白晳的皮膚看起來更白更紅潤呢!!不僅髮色美麗,摸摸頭髮~簡直柔順到不行~比我染之前的髮質還要更好了,哦!我太滿意了~真是感謝萊雅和設計師小晴呀!!

CXYZ0I2oDpq8jdUZ3PBJDA  

和小晴同名的我們,有個很愉快的染髮經驗哦~而且她的貼心服務以及他在斐文五年的美髮造型經驗,我超推薦她的!歡迎大家來高雄斐文和平店來指定年輕美麗、身材又辣的小晴服務哦!!

 

回到家後,還一直要求老公幫我拍照~嗯~真的一點染髮劑的味道都沒有,只有護髮淡淡的香味~連我老公都說染的很好看哦!!讚讚讚~能被我老公稱讚的產品可不容易呢~

 

 

 

走過世紀 萊雅專業歡慶100歲!

 

你可能沒想過美髮界的領導品牌萊雅專業的崛起,是從廚房研發出全世界第一條化學合成染膏而開始的。1907年,L'Oréal 的創辦人史威拉 ( Eugene Schueller)在巴黎自家公寓的廚房裡,無意間發現某種植物萃取出來的顏色,可以成為染髮膏的原料。在不斷實驗改良之後,打造出世界第一條化學合成染膏,並申請專利將研究成果化為產品。原本品牌名為"L’Aureale",拉丁語意為「 金色皇冠、閃耀發光的彩色光暈 」, 後來才依品牌名更改為同音的法語L'Oréal (萊雅)。

 

 

隸屬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 高科技研發滿足美麗的渴望 
經歷百年傳承,萊雅已經成為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旗下擁有 18 個品牌,在全世界130個國家銷售。堅持史威拉當年的實驗研究精神,萊雅集團聘用全球超過 3,000 位科學家,在共27個研究與測試中心內,每年推出超過500種新配方,並註冊500個專利權。在集團的堅強科技後盾支援下,萊雅專業得以不斷提供優質精進的高科技產品給專業沙龍,讓髮型設計師們盡情發揮創意表現,進而為消費大眾打造出最渴望擁有的完美髮型。

 

四大品牌精神 三大優質保證
美髮沙龍界的第一品牌萊雅專業,創立至今已寫下無數燦爛的輝煌歷史。秉持「高科技產品」、「創意與創新」、「個人化主張」、「質感美學」四大品牌精神,作為專業設計師的最佳事業夥伴,引領全球美髮時尚風潮。而對消費者來說,走進與萊雅專業合作的沙龍,就代表三大優質保證–「最好的顧問」、「最好的專業」、「最好的產品」。

 領導髮藝先鋒潮流 實現創意夢想發光 
除了扮演髮型設計師創造髮妝藝術的重要推手外,萊雅專業更肩負著領導全球髮型潮流的時尚使命。不僅年年參與國際大型重要時裝秀場的髮型設計,帶來零時差的第一手時尚訊息,在每一年春夏及秋冬時尚交替之際,更會發表最具季節性指標意義的髮型與髮色流行趨勢,讓萊雅專業潮流先鋒的代表地位,更顯舉足輕重。永遠站在時尚最前線,頂著輝煌歷史光環的萊雅專業,將持續引領專業沙龍設計師往前邁進,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美麗需求。

**天使鴨的設計師**
                     小晴~美髮造型資歷五年
                     服務於高雄市婓文髮型和平店 
                     預約專線:07-229-8892 
                     地址: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