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年沒染髮的我,剛好在上FG網站時看到有染髮的體驗活動時,活動內容如下:

27nDEQWX9w10DC7yZKJz.A  

是否想為秀髮換上新色,卻怕髮質受損?(嗯嗯!每次染完頭髮,髮質就會受損)
討厭染髮時嗆鼻的阿摩尼亞臭味,卻只能默默忍受?(嗯嗯!每次染髮時,都要暫時停止呼吸)

現在美麗不用再受罪,染髮也可以像護髮!(真的嗎?太神奇了!)
擁有百年歷史的L’ORÉ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正式在台推出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服務。(哇哇!百年歷史的沙龍染髮耶!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
是史上第一個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產品,它獨特的革命性科技「ODS優油傳導系統 (Oil Delivery System)」能大幅提高染髮系統的效率,在不使用阿摩尼亞的前提下,依舊提供優異的色彩表現,並且為髮絲提供更完整的保護!(心中祈禱,希望能抽中我吧!!)

 

就是這幾段文字非常吸引我哦~於是超興奮的我就報名了

 幾天過後很幸運的入選了,一收到入選信件後,整天都超有精神的上班,同事還問我~你是中大樂透了嗎??呵~我回答說”差不多啦!”於是雀躍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下班~

 

 我等呀等,一直等FG打電話來跟我確認預約染髮時間,等到大約下午6點多時,終於等到一位聲音甜美的小姐來詢問我,請問是天使鴨嗎?我馬上回答說”是!我就是天使鴨,哈!我等你的電話等粉久了~”接下來也安排了5月14日(星期六)就是我的染髮時間,而且也順便提醒我,在5月15日 之前儘快寫好心得,並寄信給他們,我也保證說我會在5月14日 染完髮後,回家寫好體驗文!

 說也很巧,回家用餐時,電視廣告出現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的訊息,我興奮地跳了起來跟老公說,就是這個染髮產品,我可以去免費體驗哦!!

 一直期待今天染髮的我,一早8點就起床精心打扮(因為要拍照啦!呵!)約好大姐陪同我一同去染髮,順便幫我拍照,在來之前我已經先上網查詢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的一些資訊~如下:

 

四大品牌精神 三大優質保證
美髮沙龍界的第一品牌萊雅專業,創立至今已寫下無數燦爛的輝煌歷史。秉持「高科技產品」、「創意與創新」、「個人化主張」、「質感美學」四大品牌精神,作為專業設計師的最佳事業夥伴,引領全球美髮時尚風潮。而對消費者來說,走進與萊雅專業合作的沙龍,就代表三大優質保證「最好的顧問」、「最好的專業」、「最好的產品」。

  *天使鴨老實說*~  !染過這麼多次頭髮,沒用過這麼高級的美髮沙龍品牌耶~就連一向走在時尚尖端的藝人李倩蓉也率先體驗過此產品,對此產品非常滿意,真是感謝FG讓我有機會免費體驗哦!

 **INOA產品有三項革命性優勢**

 一、不含阿摩尼亞,自然乳化配方,可使髮色持久不退色

 

擁有百年歷史的L'ORÉ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正式在台推出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服務。INOA伊諾雅是史上第一個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產品,它獨特的革命性科技「ODS優油傳導系統 (Oil Delivery System)」能大幅提高染髮系統的效率,在不使用阿摩尼亞的前提下,依舊提供優異的色彩表現,並且為髮絲提供更完整的保護。

 *天使鴨老實說*~  看到這產品號稱不含阿摩尼亞,沒有刺鼻的染髮藥劑味,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一般不管是燙髮、染髮都有一股令人無法呼吸的藥劑味,這也就是我為何一年都不去染髮的原因了~經由FG網站上的介紹,我才知道萊雅有研發出這麼神奇的染髮劑耶~真是太神奇了!我想以後我可以安心愉快的染髮,替自已的頭髮染上美美的顏色了!)

 二、極致修護,保留秀髮天然外層,滑順

1907年萊雅專業發明第一條合成染膏,開啟百年來對髮色的專精研究。我們提供專業設計師最高品質的染髮產品,同時也將我們對髮色的了解投注於沙龍護理服務及專家洗護居家護理系列 ( Serie Expert ) 選擇沙龍染後護理服務搭配適合妳的居家護理產品能有效保護染後髮色及染後髮質,使妳的髮色投資閃耀光澤、效果更持久。

*天使鴨老實說*~  想不到染髮可以像護髮一樣,讓髮質不會受損,真是太厲害了! 

 三、44種色調可選,反色深淺也有三度,也很均勻一致。

 色調廣度高達44種可以滿足每個消費者的需求,專業的設計師更能夠針對每個人的頭髮做色調的調整,染髮前後都有L'OREAL沙龍級的護髮產品幫消費者打好染髮基礎並做好修護的動作。

 *天使鴨老實說*~  顏色可達到44種色調, 任 君挑選,滿足女性們善變求鮮的心態,簡單找到自已喜愛的色系~真的要按100個讚啦!!

 接下來我就非常地準時上午10點在高雄斐文沙龍髮型(和平店)出現,其實我950分就到了哦!路上還因為天氣不佳,下了大雨,心想~拜託拜託!雨快點停吧!好險騎到門口時,雨就開始變小了~在門口等侯的同時,心中期待店員的美好服務、以及染髮完的美好髮色。

ocvQJosS5bh9Y7zNGX37eA  

 在門外等了10分鐘,終於開門了,進去之後走向櫃檯, 向 小姐(好像是店長)說明我有預約染髮,是FG的體驗活動,

 接下來店長回應說這個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前需先在耳後做皮膚過敏檢測,確認無過敏反應方可進行染髮。檢測時間約為15分鐘,檢測與正式染髮之間至少需間隔24小時,蝦米!!怎麼都沒人告訴我要檢測這麼久的時間,而且活動上清楚說明是5~8個小時,就算檢測過了8個小時,我晚上還是可以來染髮的,況且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體驗,說只要檢測30分鐘就可以染髮了。

 但店長還是堅持告知我說,今天只能做檢測,無法替我染髮,而且明天他們”公休”(第一次聽到美髮沙龍店在假日客人最多的日子公休,果然是大牌的沙龍美髮店呀~),又是一次~天呀!好像有閃電擊中我的頭(難怪今早會下雨!),我問她說,一定要這麼久嗎?我必須在明天就要交出體驗文了,而且我在參加活動時有填寫問卷(我選5月14日,斐文和平店),FG活動小組打電話確認時間也說沒問題,並且也沒告知必須提前一天先去做皮膚過敏檢測呀!!

 但店長還是堅持說,他不管活動體驗文的截止時間,他只知道,伊諾雅的染髮劑是新產品,要求要24小時測試,她必須遵守產品的使用程序,所以今天就只能幫我做檢測,至於染髮的話,就幫我安排到下個星期一了,也就是5月16日 ,嗚嗚!那ㄟ安呢~我還特地抽空出來染髮耶,平日我都要上班!

 唉~總而言之~我就只能聽他們專業的技術,任由他們的安排了~因此我今天就只能寫皮膚檢測的體驗文~至於染髮後的就只能在星期一晚上染完髮後再傳給FG活動小組了,希望FG能延後我體驗文發表時間,還是會送我萊雅旅行組一份哦!!(我可是非常用心、非常認真要完成這次體驗活動的!)

 

(回家寫信給FG活動小組反應之後,有得到善意的回應,答應延後發文)感恩啦!

yfr15SppCY2BZxR_Q3GQ_A  

這間店特殊的地方就是裡頭有個小間的調飲料吧台,店員幫我送上我要的洛神花茶(嗯!服務還算不錯啦~就是週日公休這點我比較不能接受,哈!!)這次幫我染髮的設計師叫”小晴”,我訝異的說,我也叫小晴耶~呵!真是有緣~小晴接下來拿出一本伊諾雅染髮劑的色卡,蠻大一本的,有44種色調~

GIfpkEY2tmv90T3T11941Q  

溝通過後,我決定走氣質路線的栗子棕色系(偏紅),因為我本來就預定要去買花王泡泡染髮劑的栗子棕回來染的說,但是網路上的評價說有阿摩尼亞的臭味,不是很好聞,我想家中有小孩,怕會影響到他們,於是就沒買回來染了,所以這次體驗,我就選原本我想染的顏色了。

_yEUJDfzLBBfNLwDxvgsw  

決定好之後,小晴就拿了染劑在耳後塗上做測試,測試期間,我大姐就幫我拍照,記錄我的體驗過程,過程中我完全沒有聞到任何臭味!嗯嗯!果然是真的沒有嗆鼻的阿摩尼亞臭味,讚讚讚!過了15分鐘,小晴問我的感覺,說實話,我真的沒感覺耶~沒有不適或搔癢的情況,我還不死心的問小晴,那是不是可以直接染髮了,呵!不過她的回答依舊令我失望~”不行!”嗚嗚!(好吧!好吧!看在你們專業的份上!)

h99nIlwfOZRsMhMpf4l4.Q  

 後來小晴曯咐我說,回家之後,耳後不要碰到水,經過48小時如果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再打電話跟她說,我心想,奇怪!那我洗澡怎麼辦?總而言之我的體驗過程算是完成了一半了,剩下一半我只能5月16再傳給FG了哦~

b6dHqWLYN_FwTzfK6w_aGg  

 

出門後,我還是趁沒下雨時,拍了幾張外觀,斐文美髮沙龍隔壁是春水堂冷飲店,對面是文化中心,地理環境很清幽!

JUGxWP4BHP6XTPGe93oilQ  

雖然很失望今天無法順利染髮,期待下個星期一能染出美美的髮色哦~ 還有非常感謝大姐抽空陪我來染髮哦!

 

9SLPI3WnMapWPvxzqeZK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