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有買過天母嚴選的衣服,覺得衣服好穿又平價,於是介紹我這個網站,也因此看到了這個活動~

活動一:【留言獎好康】MIT夏日純棉女孩大募集 - We Want You!

 

夏日到了,我想要敗幾件舒適好穿搭的棉T,所以我就加入會員,參加了天母嚴選辦的體驗活動,只要留言+自已想要買的衣服款式,就可以報名了!!(哇!真是大手筆的活動呀!!)

 

於是我就留言報名囉~希望能抽中

 

我想要報名夏日純棉女孩 + MIT【YUMI】U領愛心釦條文棉T【藍X白】

5收到衣服後,超興奮的我馬上拍照、準備寫體驗文囉~

2f2jySzfaFdBOO7wX1Bc_w  

我選的是MITYUMIU領愛心釦條文棉T【藍X白】,不過收到是(咖啡x)沒關西,二種色系都很好搭配哦!!

Xq1ewHDmg2DaitCCv9d5ig  

打開天母嚴選的包裝袋,摸到到衣服的第一個感覺「嗯~布料柔軟、縫線也不馬虎,果真是舒適又平價的夏日棉T呀!」

 

選擇這款的原因是他可愛的大U領的剪裁,就連愛心鈕扣的設計都很有巧思~不僅在上班或出遊都很適合,而且夏日到了,可以小露鎖骨,清涼之中也可以展現小性感哦!

MOxKyZgSAX0nWsBZ1q.TeQ  

  • 商品材質:65%棉(Cotton),35%聚脂纖維(Polyester)
  • 彈性:適中
  • 產地:TAIWAN

每次買衣服必看的製造產地標籤(最怕買到黑心大陸貨),翻開衣服一開~嗯~是台灣製造的哦!!讚!

rrdoEVmGTf2OJISrwL2IXw  

 

另外裡頭還附有300元的現金抵用卷,超貼心的,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任 君挑選,而且衣服款式有時尚、OL、日系、韓風多種選擇、價格親切又平價哦!!

 

 

 

接著我就將衣服拿到洗衣機洗了,明天上班就可以穿囉~此款衣服我覺得上班穿還蠻正式的,下班同事聚餐也很休閒哦!

 

 

 

到了隔天,穿上衣服之後,心中對於天母嚴選的衣服好感度又上升了,因為不僅穿起來舒適,接觸到身體的肌膚感到柔軟又透氣~~

 

整天上班的心情都愉悅起來,就連我同事也說你今天穿的很漂亮哦!!

 

因此就在中午休息時間請同事幫我拍幾張水水照給大家分享~我的天母嚴選夏日純棉體驗相片~

e6FjxhM9HTU2k2YSiZCtqg  

超喜歡這件衣服的設計~兼具實搭性和休閒性,簡單自然的風格,搭上白色五分短褲,穿上魚口鞋就很好看,瞧是不是變的年輕又有活力呢~

dc4v3T8WSp41gQpyKTeiFg  

白色大U領剪裁,領口不會低到曝光,除了可以露出女性最性感的鎖骨,也拉長了身體的比例,修飾我那圓潤的臉型,自已穿起來舒服,同事看到也覺得我整個人變瘦了~嘻嘻!

NnOebARpxD4HwY5NHX4Wtw  

衣服設計上 搭配細緻的條紋襯底,除了展現春夏的活力。咖啡色系也展現出女性獨有的氣質美~!

H.H7d2J0aXbEr.EkFb2kAQ  

整件衣服很有彈性,穿的輕鬆舒適之外,也不失正式感,上班穿也很適合哦!!

lGyhUyRnROzVSMivw5UC3g  

 

下班後,剛好同事要到西堤牛排館聚餐,不用換衣服,穿著這件棉T也可以美美地去吃飯囉~再次感謝「天母嚴選」,送我這件非常實穿的夏日棉T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