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Urcosme FANCL 讓我能抽到這次的面膜~第一次用到這麼貴的面膜,心中超興奮的說~呵呵~ FANCL鎖水保濕精華面膜 風靡全港五星級面膜保養!哇~這麼厲害的形容詞,今晚就要來體驗看看囉~

Fbzp8jgYeyu53GxiZ.LOjQ  

 

商品說明:

 

結合眼膜加強設計及面膜臉型多道切工,緊緊服貼每一吋肌膚,讓美肌精華更能鎖定問題深層滲透。當眼周乾燥時,可將眼膜翻起敷於眼部肌膚;當眼周下方細紋加遽時,則可將眼膜翻下,給予雙重滋潤,lock起更多水分。

 

對芳珂的印象就是無防腐劑、無殺菌劑、無石油類界面活化劑、無香料、無礦物油,

完全就是自然無添加的代言詞~這點芳珂廣告就打的很兇~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他家的產品好用也是不在話下~卸粧油、潔顏粉,都大獲我的喜愛!!

 

現在就來發表面膜使用的感想吧~

 

 

 

打開包裝後,取出的面膜沾滿乳白色的精華液,有點濃稠,但卻不黏,敷上後,哇~很服貼哦~

 

本來想說要去拿小剪刀來剪不服貼的地方,因為我用過很多款面膜,都要東剪西剪的,然後還要調整來調整去的,

 

這款面膜好像已經知道我臉的大小,緊緊貼住我臉部每一吋肌膚,非常適合我的臉型,我完全不用剪裁~超方便的~

ZHwWoWFf5bbSVOsji9Y2XQ  

另外芳珂貼心的設計多了一塊可以敷眼部的眼膜設計~當眼周乾燥時,可將眼膜翻起敷於眼部肌膚;當眼周下方細紋加遽時,則可將眼膜翻下,真是揪甘心耶~

而且面膜的材質是偏薄的不織布吧~很貼皮膚,走來走去不用擔心會掉下來,因為洗好澡之後,除了要保養臉部,

還得趁黃金十分鐘之內替我的全身肌膚擦上乳液呢~厚厚~

這時能快速的敷上面膜,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正所謂認真保養的女人是最美的了~

接下來看看面膜的成份~「鎖水保濕精華面膜」的首要成分是「保濕滋潤複合精華」,以保濕成分包覆滋潤成分,外層的保濕成分親膚性高,能深層滲入肌膚,釋放潤澤為缺水細胞補水,提供肌膚充分的水潤和適量的滋潤。內層的滋潤成分則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難怪我敷完之後,真的不會黏黏的,反而是很舒適的水嫩感~

平常我敷其他牌子的面膜時,怕有防腐劑殘留的問題,敷完後我還是會用清水沖一下,但是今天我敷的是芳珂的面膜,我就很安心的不去沖洗了~

 

來來來~不是我臉大啦~特地拍近一點,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敷完之後皮膚的保水度明顯的很充足~摸起來QQ的也很有彈性~臉部也提升了亮度~(我可沒有打光哦~素真的給他白耶~)仔細看臉部毛細孔因為有吸飽水分而比較不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