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必需品~「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使用心得

關於洗衣服是我們家庭主婦每日的重點工作之一,而我也使用過大大小小不同洗衣精的品牌,

因為家中有二個小孩,皮膚白的人都很容易過敏!而我們就是天生麗質的白肉底啦~

衣服是最直接按觸到皮膚的東西,所以在選擇洗衣精我都特別會看成份~

必須是天然無毒、對地球環保的成份,我才會下手購買!

所以一直以來我很喜歡橘油、酵素、蘇打 、醋等天然清潔素材,

我相信不需要化學的成份,也能洗的很乾淨!!

家中很常使用的3m商品,想不到也有出洗衣精耶~

看到「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  就讓我很心動想試試看!

IMG_0020

標榜著天然"酵素" 橙柚為主要成份的大標題,就正中我購買慾望的標準!

但不是所有產品這麼寫,我就會相信!!還是要來試用看看,才知商品是否如同包裝上寫的,這麼天然,這麼好洗!

右下角還印了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的小寶貝圖案! 剛好我家就有二個小孩,而且都是過敏兒呢~~

中性不刺激~~就這代表不會傷害我的玉手,所以用來手洗一些比輕絲質的衣服,小嬰兒的衣服,長期下來我的手也不會受傷!

強效除污~~~這特別的重要,因為天然素材固然很好,但又怕會洗不起來一些污漬,那就麻煩了!

環保可分解~~為了下一代的環境,我也會特別注重這個環節,希望全世界的人不要再傷害我們居住的環境了,

                                    畢竟我們最愛的下一代都要居住在這可愛的地球呀!所以環保必須要以身作則才行~

IMG_0021

來瞧瞧主要成分:天然酵素/天然橙柚精油/植物來源護纖因子/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

很特別的是,它用的是橙柚精油,第一次使用橙柚成份的洗衣精,

中秋節剛過,聽說文旦(柚子皮)也是很讚的天然清潔素材,改天會不會也出文旦素材的洗衣精呀~

產品沒有奇奇怪怪的成份,像是螢光劑、漂白劑等討厭化學有毒成份,整體來說是中性不刺激的洗衣精!

有了這些天然成份的特色,我想洗衣精就很完美了!

接下來我就來體驗看看,老品牌3M出品的「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到底有多好洗囉!

IMG_0022

倒出來,顏色是濃稠的透明液體,橙柚柑橘之類的味道ㄧ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淡淡的橙柚精油香味,很宜人,不刺鼻!

所以我相信他是沒有添加化學香精,是很天然又溫和的橙柚精油成份!

IMG_0025

這款洗衣精是嬰幼兒跟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洗衣精,太好了!

每次我都要花上一上午的時間就是來分開洗大人和小孩的衣服,好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所以這次我就把大人和小孩的衣服一起放進洗衣精,體驗一下"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的天然魔力!

我家的洗衣機是12公斤,高水位,所以我洗衣精就放了1.5瓶蓋,約90ml,

大人小孩的一起洗,真的很省時省水又省電呀~~

DSC07064

經過這一星期的體驗,大人、小孩衣物,床單,甚至是襪子,通通都來洗看看!

但要提醒的是,如果有嚴重的污漬、黃漬,可以先用少許的"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塗抹在污漬上,

加水浸泡個半小時,用手搓揉一下,再放進洗衣機裡跟其他衣物照正常程序洗即可!

 

甚至連難洗的底只要在加了洗衣精的水裡浸泡搓揉半小時,一樣也能洗的乾乾淨淨,

 

它的超潔淨天然酵素,能夠深入維細縫,徹底分解污垢,

真的洗過才知道,它的天然潔淨力量果然不是蓋的!

 

因為是濃縮的,少量的洗衣精就能達到一定劑量的雙倍洗滌效果,非常環保節省,

更棒的是,"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柔軟護纖的配方,洗過的衣服很柔軟哦!

洗完的衣服,聞一下,有淡淡的清新果香味~摸起來柔柔香香的!

曬過太陽後,天呀!我太愛這種運用天然的力量,洗過的天然潔淨感受!

 

IMG_0142

寶寶的肌膚是最柔嫩的,也是最敏感的,

所以接觸肌膚的一定要最柔軟、最天然的,

我最喜歡洗完後充滿清香又柔軟的衣服,穿起來好舒服喔!

瞧瞧這純白的床單、純白的衣物,純白的笑容,

"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將小孩的衣物洗得乾淨無刺激!

從寶寶的笑容就可以感受的到,每天都要使用到的清潔產品,為家人挑選最天然的,

打造健康生活是我最重要的課題!謝謝3M 能讓我體驗到如此優質的洗衣精!

接下來就要去大賣場採購"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囉!

 #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