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iSWII體驗】,讓我又能體驗這麼棒的保養品!

女人是水做的,除了要多喝水補充身體的水份,

外在肌膚也需要靠保養品來補充流失的水份哦!

而夏天是紫外線最強的季節,除了保濕,美白更是重要的課題,

所以保濕+美白的高機能保養品更能吸引我的目光!

 IMG_6910   

果蕊 晶透美白水凝霜 30g   建議售價: $ 590

一收到產品就感到甜蜜的fu~因為包裝外盒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感到青春洋溢的fu~

先來看看產品包裝外的介紹吧!

晶透美白全系列產品,均含維生素C糖苔(AA-2G)與淨白因子,整套使用,效果更佳。

主成分:維生素C糖苔(AA-2G),淨白因子,植物萃取保濕因子,葛根萃取。

用途:修護、滋潤並淨白肌膚,預防或改善肌膚膚色不均或斑點的問題。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

使用方法:於早、晚臉部清潔完後,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臉部。

白天使用後再搭配果蕊晶透美白防曬隔離SPF50+++,啟動美白防護步驟,讓肌膚更淨透、嫩白。

IMG_6915  

晚上洗澡完後,馬上打開來體驗看看~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清新花香味!

很舒服的味道~看一下顏色及質地,是乳白色系的水乳霜狀質地。

IMG_6917  

先試擦在手上,感受一下觸感,是非常輕盈的水凝霜觸感,

簡單來說,比乳液更保濕,比乳霜更清爽的質地,

可能是質地輕盈柔軟的關係,擦起來感到涼涼的水感,

在這炎熱的夏天使用也能覺得涼感舒適哦!

IMG_6928  

再來體驗臉部肌膚,因為已經在手上試過延展性非常的好,

所以臉上只要取少量塗抹在臉部四周,

輕輕的推開就能塗滿全臉,用量非常省哦!!  

IMG_6942  

*使用前*肌膚已經被洗面乳帶走原有的水份,呈現乾乾、毛孔粗大明顯的現象,

也因為我的肌膚較為白皙,所以顴骨上有明顯的曬斑,還有一些不均勻的斑點問題!!

*使用後*肌膚瞬間補充滿滿的水份~推開後質地化做輕透的水狀質地,很特別!!

產品裡頭的保濕因子高度滲透我全臉的肌膚,完美修護保濕我全臉的肌膚,

尤其是容易乾燥的眼角、唇周、法令紋,也要注意加強按摩一下,

瞧~使用後的肌膚是不是變的有水嫩有光澤,

而且毛孔因為填補了水份而變的不明顯了呢??

IMG_6899

這瓶 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  ,清爽不黏膩 ,使用7天過後,肌膚也沒有產生過敏現象!

除了能舒緩、安撫我的肌膚,也讓我後續的底妝更服貼,

充份的保濕感,光滑Q彈的肌膚就是我要的哦!

此之產品的衛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5596號

活動官網: http://www.glyceutical.com.tw/

**以上資訊純屬個人的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作用,絕無其他商業之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感謝!!**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