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新光三越左營店換來店禮(牛乳石鹼紅盒香皂)才認識牛乳石鹼這個日本品牌 的,鮮紅的外盒包裝,令人印象深刻,

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日本百年歷史的暢銷產品,洗後不緊繃,保濕度高!!是我對這個品牌的第一好印象,

剛好哈哈妹的沐 浴乳快用完了,於是馬上去全聯買了這瓶牛乳精華沐浴乳,也特地選了小孩最愛的水果味道~柑橘果香,

買回家後,哈哈妹看到馬上被瓶身那明亮,活潑的水果圖案 所吸引!馬上告訴媽媽說要洗香香哦~~

IMG_1698.JPG

牛乳精華沐浴乳(柑橘果香)

產品說明:

 清爽潔膚:大量細緻的綿密泡泡,使用後好沖洗不黏膩

 ● 守護美肌的天然滋潤成份
● 牛乳精華:優異的保濕滋養效果,使肌膚洗後不乾澀不緊繃,保有肌膚原有的水嫩乳酸菌發酵萃取精華,有效滋養成份,胺基酸,乳糖以及天然保濕成份,能軟化肌膚角質,給肌膚深層的滋養與呵護。
●  膠原蛋白:能給予肌膚彈力,還能防止水份蒸發,使肌膚水份不流失。
 [建議售價] 199/580ML(補充包99/430ML)   而我買的是580ml,全聯賣149元哦!還蠻便宜的哦!
 

 

IMG_1703.JPG

哈哈妹看到這瓶牛乳精華沐浴乳,瓶身充滿了鮮明色彩的水果圖案,馬上眼睛一亮,抱著它吵著要洗澎澎,

看到哈哈妹這麼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上面還貼有"好 沖易淨"的大貼紙,上頭的牛,就是這個品牌的使命,

官網上說明,這一隻站在世界地圖中心的牛,象徵著在這個地球上,消費者的需求,是他們最重視的核心,

牛乳石鹼承襲了百年潔淨身心的智慧,持續呵護消費者所處的美麗新世界,了解這個品牌的對於品質這麼認真的使命感,

於是我更放心的讓哈哈妹使用這個產品了, 背面清楚的介紹~COW BRAND牛乳石鹼,在日本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

以全家老少都能安心使用為特點,提供安心、舒適嚴選商品為信念,為消費者創造洗後潔淨舒適的滿意感!

IMG_1722.JPG

瞧~哈哈妹已經迫不及待的體驗這款牛乳精華沐浴乳了,痴痴的看著它,乖乖的等待,等我拍完商品,就能開始沖澡使用它了,

首先先擠在手上,體驗它的質地,質地上偏水,不濃稠,難道這就是"好沖易淨"的袐密!

顏色呈現乳白色狀,透露出微微的珍珠白光澤,香味當然就是幸福的柑橘果香味囉!

哈哈妹一直開心的喊著~~是橘子的沐浴乳!!呵呵!再用沐浴球來加水打泡泡,二、三秒的時間,

哇!!白拋拋、又細又綿密、帶著淡淡果香味的大量豐富泡泡,馬上呈現在面前,

瞧~哈哈妹那渴望被泡泡包圍的眼神,真是好笑,哈哈!

 

IMG_1787.JPG

接下來,先讓哈哈妹全身沖水,親身體驗吧!用沐浴球已經不能滿足她了,還得加上一塊海綿,

哈哈妹說,他想要更多的泡泡,呵呵,就連小孩都能輕輕鬆鬆的創造出綿密泡泡了,看來這瓶會是她以後的愛用沐浴乳了!

IMG_1742.JPG

一邊洗還一邊唱起歌來,表情豐富之外,還會配合我比YA,我真是服了她了~

在旁邊幫她洗澡的同時,那滿滿的果香味,真是令人神精氣爽,充滿活力的幸福感~

IMG_1760.JPG

看她洗的不亦樂乎,還吹起泡泡來了呢~好沖、好洗、香甜的柑橘果香,

這瓶添加美肌雙效新配方(水解牛奶蛋白+磷脂質)還能調理肌膚,滋養又保濕!

IMG_1770.JPG

洗到中間還說也要幫牛乳沐浴乳洗澎澎呢~每一個泡沫包覆著牛乳精華,哈哈妹已經沉醉在牛乳精華泡泡浴裡了

IMG_1785.JPG

這麼多的泡泡,我猜想應該不好沖洗吧,也擔心沖洗後的黏膩感,但~~神奇的事發生了,

溫水一沖,馬上泡泡沖掉之外,肌膚一摸,清新舒適,真的一點也不黏膩哦!!

 而且不會有滑滑的,洗不乾淨的觸感,真的是一沖就乾淨呀!!!徹徹底底洗淨身上的髒污、汗味,一點也不殘留,喲呼~~真的是太讚了!!

 IMG_1800.JPG  

洗完後肌膚上帶有淡淡的果香味,守護我們寶貝嫩肌的天然滋潤成份~
牛乳精華~天天洗,清爽潔膚效果一級棒,肌膚柔潤不緊繃哦!
我們都愛上了 牛乳石鹼 牛乳精華沐浴乳了,下次我一定還要買玫瑰花香,還有美肌保溼沐浴乳(優雅花香)哦!
 

安全、安心、舒適,全家人都安心使用的日本製造進口商品COW BRAND。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