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好友的介紹,知道高雄原來有一間專賣進品食品的店,舉凡韓國、日本、歐洲、泰國等世界各國的餅乾、糖果、飲料,食品多樣化,好友還特地索取食品讓我試吃,揪甘心~~

松貝」進口食品專賣店不僅有實體店面,還成立粉絲團、網購,隨時提供各國最新的零食小吃,每一樣都新奇可愛,光是包裝就令人無法抗拒購買慾望,看來我要找個時間好好去採買一番

qqNNbS2_iXlmUzVsN0RoLg  

 

收到好大一盒「松貝」進口食品專賣店寄來的零食、餅乾等食品,每一樣都是我沒見過的零食,真是令人好奇,連哈哈妹都興奮的跳來跳去,吵著問何時能吃看看這特別的零食呢~

NII8lGKMfILEbmusDfI5Fw  

瞧瞧~每一樣都有完整的包裝,外包裝非常乾淨,不僅貼有清楚的中文標示,標示著品名、內容物、成份、產地、及有效日期,而且還特地註明無分裝小包裝販賣之行為,也為本產品投保產物保險之產品責任險替我們消費者把關每樣食品的衛生及安全,這點「松貝」進口食品專賣店真的很貼心,很用心哦!

XmK22kIWmQPPIZW_QsJPZw  

Market o 布朗尼(蛋糕)  超人氣巧克力蛋糕~韓國進品

外包裝是復古美式風格的圖案,很有貴婦喝下午茶的fu~~

接下來就請哈哈妹來細細品嚐這有著濃厚巧克力味的布朗尼蛋糕~

BcxlbPlfdHXSPt7XD_vnuw  

瞧哈哈妹認真品嚐的表情,也讓我想快點拍完照,好來嚐嚐這超人氣的布朗尼蛋糕了

PitqzHZn56qAaO2Nvw6piQ  

打開包裝呈現出厚實的蛋糕,賣相不像外面蛋糕店賣的有美麗的外表,但咬一口感到非常紮實的口感,濃濃的巧克力慢慢在口中溶化開來,香甜可口的布朗尼蛋糕令人陶醉~

mn.GbRFTRyMSfiqJD_GNcA  

 

接下來介紹的是特級威化捲-巧克力口味

 

送來時我著實驚訝一下,因為好大一包,裡頭有50根,都是獨立包裝(每一根包裝都有註明保存日期),攜帶方便,想要吃幾隻就拿幾隻,出遊時還能分送給朋友的小孩吃也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一打開吃不完的問題,真的太棒了,量多實在一包只要105元,撕開包裝,咬一口,餅乾又酥又脆,裡頭飽滿的巧克力醬~很純很濃的巧克力醬,而且帶有點黏性(會牽絲的),不是那種乾乾的質地,很特別,也很有趣,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總之也是令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來的美味零食呀~

kyd5h3UOGpiss7Ws6pm8fw  

 

第三樣來吃看看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愛吃的~韓國預感洋芋片(好麗友烘焙洋芋片起司60g)

 

原來「松貝」進口食品專賣店也有賣,真是太厲害,這樣我們不用出國也能在「松貝」進口食品專賣店買到各國有名的零食了,耶~聽說莎莎愛吃的原因是因為一片一口剛剛好的大小,拿在手上一點也不油,厚度也比我們台灣的洋芋片厚,現在很多都有出厚切的洋芋片,來滿足有些人喜歡厚片的口感了,吃進嘴巴裡新鮮的馬鈴薯香味充滿整個口中,淡淡的起司香味,烘焙的製作程序,更脆、更厚、更清爽,不知不覺地喀滋喀滋又是一片接一片,啊~~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超人氣韓國預感洋芋片 

XUZiCHnvexYOChMimLGqsA  

最後一樣是哈哈妹最想要吃的超可愛~松尾黃豆粉巧克力10入包裝會令人以為是糖果,袋子上有花生麻糬的圖案,還有一隻可愛的麻糬寶寶,令我也很好奇,裡頭到底是軟糖還是麻糬??

4ABtQI7ZMo.HVKGUdXMoFA  

看哈哈妹露出流口水的表情,方塊梯形的造型,令哈哈妹忍不住排起來金字搭,好好笑哦!

GAteM0G3x2PtaWAMG0jmAA  

偶而買些外國的零食給小孩吃,新奇又好玩,每一樣打開都有不同的驚喜,也能了解外國人吃的零食跟我們台灣有何不同,這也算是一種教學吧,哈哈(其實我自已也是愛嚐鮮,愛吃啦~呵呵)

8KgjglRvWiRiynIe3cnuqA  

打開就散發出一股很香的"黃豆粉"味~後面也是有清楚的中文標示,標示著品名:巧克力(黃豆麵糯米味) 好特別哦,從沒吃過黃豆做成的巧克力~換我興奮了起來,產地:日本 (我對日本的零食特別有好感,不僅好吃,每一個包裝都做的很用心,也吃的很安心)咬一口下去,我還在想麻糬在那裡呢??原來中間軟Q的部份應該就是麻糬的口感吧~黃豆巧克力,有很香醇的黃豆味,中間麻糬不會很甜,這樣的設計增添它的口感,真的是好驚喜,超好吃的啦!

xv9Q85qFgkR7TUxoHJbNUQ  

想要嚐試特別口味巧克力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這款好吃又好玩

Tirol 松尾 黃豆粉麻糬巧克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