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又來參加體驗了,可能是我每次參加體驗文都很用心的寫,所以小編都會抽中我^^,這次要來體驗的是非常符合我年紀的精華液~~R激光賦活精華~~

因為已經過了30歲了~基本的保養已經不夠了,隨著年紀的增長、地心引力的影響,眼角的細紋、法令紋、甚至抬頭紋,已悄悄的跑出來跟我say hello了,所以說~~現在我必須選擇的精華液不僅僅只是保濕、美白,還必須要有抗皺、延緩肌膚老化,重要的是補充現在很火紅的膠原蛋白,但也不想要擦一堆瓶瓶罐罐的,最好是一瓶抵多瓶啦,呵呵!

 

薇姿一直以來就以”健康肌膚。美麗泉源”品牌理念,為全球不同肌膚類型消費者積極投入研發持續提供全球消費者最佳肌膚逆齡抗老護理對策,也是令我有好感又放心的品牌之一,在收到這一瓶精華液之前我早就有用過他的試用包了,本來想說試用完時要去通路瞧瞧價格,結果幸運的我竟然抽中正品,^^,因此我就來好好體驗一下R激光賦活精華,有多麼的神奇吧!!

1M64VamzNV0Gg8U1OcNX3A  

R激光賦活精華 30ml/

適用於所有膚質及敏感性皮膚,早晚臉部清潔後,溫泉水後,日晚霜前使用。

『薇姿R激光賦活LIFTACTIV Derm Source系列』,其富含高濃度獨家『銀樺樹Rhamnose精萃配方』+『維他命C磷酸鎂(Cp)+維他命C醣(Cg)』抗老成份,是目前唯一可100%同時針對乳突狀真皮層 / 真皮層 / 表皮層 / 交匯層”,全面達到360°深入肌層更新抗皺,並有效緊緻彈性肌膚。經臨床實驗證實,使用10分鐘,馬上重肌層青春再生肌制,立即感受細紋/皺紋淡化肌效;使用4周後,有效淡化改善臉部四大惱人細紋及頸紋,青春肌膚從此層出不窮!“薇姿R激光賦活LIFTACTIV Derm Source系列”的突破性研發更是榮獲7項專利認證、6篇皮膚科醫學期刊發表、2項活體細胞實證、7項臨床證實有效及800位敏感性肌膚受測者產品測試!

110Un_YZMSLnGFb0y2YuiA  

瓶身是象徵未來科技銀色流線感的設計,與他的突破性抗老理論有相互呼應的設計理念,轉開瓶口,要用手指按一下白色圓蓋的部份(採滴管式)取出精華液,很方便!

OnmaHFyC.L4GXyoaHVMCHA  

質地是凝露狀,剛擦上去略為黏膩,可能我量用太多了,無香味、吸收度、延展性還不錯~感覺就是裡頭加了非常多功效的精華,但如果跟蘭、倩碧的比起來,這瓶沒有那麼清爽,甚至是會停留在臉上,有稍為黏黏的FU~~但我使用第三次、第四次後抓到剛好我臉大小的量後,感覺就比較好了,特別是在冷氣房擦時,就會變的更清爽,更好吸收,每天我都努力的擦,也勤勞的做臉部按摩,看能不能把我的法令紋給淡化

 

ERmT3espnbEKmVh60I_Saw  使用二週後,開心的是臉上沒有亂長什麼東西,也就是說不會過敏,蠻溫和的,肌膚也略為之前透亮,連我最在意的法令紋真的….沒那麼明顯了耶,哦耶~~眼角的細紋也沒有明顯的加深(可能我本來就有在保養,因為我很重視眼部肌膚,從16歲就開始擦眼霜),當然呀,有保養有差~~毛孔也是okok,所以這瓶,除了保濕,維持臉部肌膚的QQ彈性,淡化細紋,是有確實的功效的,嗯嗯,我相信持續擦下去,我就能把25歲的肌膚給留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