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參加牛頭牌新口味咖哩塊的試吃體驗,本身就很愛吃咖哩的我,

說實在的並不知道牛頭牌有出咖哩塊呢!只知道每次火鍋必備的醬料就是要沾,

最有名的牛頭牌沙茶醬,因此感謝牛頭牌粉絲團能讓我體驗牛頭牌新口味咖哩塊

IMG_7833  

收到的是~牛頭牌咖哩塊體驗組4入裝,

包含原味咖哩塊、辣味咖哩塊、甘味咖哩塊與素食咖哩共4小盒。

還用心的附上咖哩創意料理的小食譜,每一樣料理都令我很想試做看看!

IMG_7846  

不過我雖愛吃咖哩,但大部份都是去餐廳吃,很少自已動手做咖哩的料理,

所以我想還是從最簡單的做起好了,每一盒咖哩塊背面都有詳細的料理方式,

每一個步驟都介紹的很清楚又簡單,新手料理也能輕輕松松的,

果然是老品牌,大廠牌的牛頭牌,產品的用心消費者感受的到

IMG_7848  

每個體驗盒都裝有六小塊的咖哩,而且每一塊都單獨密封分裝,

想要煮幾人份,就打開需要的份量,不沾手、方便、保鮮、非常的貼心又衛生哦!

今天做的是四人份咖哩蛋包飯,所以我選用原味咖哩塊,使用六小塊的原味咖哩,

打開時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哩香~~讓我等不及準備來做我期待以久的美味咖哩蛋包飯囉!

IMG_7831  

食材準備有:二顆馬鈴薯、一條紅蘿蔔、半顆洋蔥、一盒蘑菇、半顆蘋果

調味料:牛頭牌原味咖哩塊6顆

做法:

1、把二顆馬鈴薯、一條紅蘿蔔切塊,並先用電鍋蒸熟備用,(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2、洋蔥和蘋果切小塊、蘑菇切對半,準備用油先炒過。

IMG_7851  

3、先開火把蘑菇乾煸,放至鍋邊備用。(看電視上說這樣可以鎖住蘑菇的鮮味)

4、再加一點油把洋蔥炒至5分熟,再把蒸熟的馬鈴薯、紅蘿蔔塊,放進來一起拌炒。

5、拌炒的過程中,另一個爐燒開水備用。(6塊咖哩需要600cc的水量,

    這點包裝盒後面也寫的非常的詳細,對於我這個不常做料理的新手,實在是太貼心了!)

IMG_7852  

6、等到水燒開後,把所有的炒好的食材放進滾水中,煮至食材鬆軟。

7、加入咖哩塊,煮至濃稠狀即可。

8、最後再打3顆蛋,煎蛋皮備用,再把飯包進蛋皮,盛出來盤中,

    旁邊淋上煮好的豐富咖哩,美味咖哩蛋包飯大功告成!

IMG_7872  

歐麥尬~~我自已做的美味咖哩蛋包飯,咖哩香氣十足~料理簡單上手,

真的是輕輕鬆鬆就能為家人準備一頓豐盛餐點!

IMG_7882  

期待又期待的哈哈妹準備來細細品嚐媽咪的手藝了,

哈哈妹說:好呷真好呷,哞~(變成一頭小牛了,呵,真古錐!)

IMG_7867  

看著哈哈妹吃的這麼開心,連小孩不愛吃的紅蘿蔔,都變的甜甜的,

哈哈妹全都吃光光哦!讚讚讚!

哈哈妹說~超級好吃的,津津有味,連吃了二碗哦。

IMG_7845  

原味咖哩塊,裡頭蘋果與蜂蜜的結合,

除了會把咖哩提味之外,還可以減低咖哩的辛辣味,

吃得出濃郁的咖哩香,口感柔和滑順,

食材(洋蔥、馬鈴薯、紅蘿蔔、蘑菇)在烹煮的過程中,

釋放的原始甜味,逐漸的融化在咖哩湯汁內裡,

與牛頭牌咖哩塊相當融和,小孩子就可以接受,

而不同的料理食材可以隨意搭配不同口味的咖哩塊,

變化出多種口味的咖哩創意料理,而不是一成不變的單一口味,

感謝牛頭牌讓我參加此次的試吃活動,牛頭牌咖哩塊系列,

口味多樣化,真的很適合小家庭食用,

老牌子的"牛頭牌",不加人工甘味劑與人工色素,

讓全家人都吃的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