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風堂~酵素橄欖試吃體驗~

這次參加五風堂的酵素橄欖試吃超興奮的,因為我很愛吃橄欖,但市面上賣的大多都是偏甜的甘草橄欖,

第一次看到"酵素"橄欖,當然要報名嚐鮮試吃囉!

IMG_7780  

五風堂酵素橄欖,廠商非常用心,還用郵局的便利箱寄出,

當我收到時,就能從包裝上感受到五風堂十足的誠意,

簡單又體面的手提式紙盒,裡頭是乾淨明亮的玻璃罐裝,

令消費者一眼就能感受到五風堂在衛生管理上是非常嚴謹!

 

IMG_7779  

草綠色系的品牌設計,天然、創意、感動,LOGO設計有日式和風的FU~

一大罐250G,成份標示:橄欖、鹽、糖、蜂蜜、梅子酵素原液  (沒有多餘的化學成份)

在五風堂的粉絲團上也都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工作人員製作及包裝過程,令我感到安心、用心、誠懇的五風堂。

IMG_7795  

打開瓶蓋聞一下,那淡淡的梅子酵素的天然香氣~令人口水直流,嚴選南投縣國姓鄉種植的橄欖,體形較為細長形,

經由梅子酵素醃漬過的橄欖口感偏軟,偏酸的口味令我驚艷,

因為我平常吃的橄欖都偏甜,酵素橄欖偏酸的口味,讓我一吃就愛上,

特別是果肉跟籽可以很輕松的分離,咬起來不費力,讚讚讚!!!!太讚了~~

(以前吃甘草橄欖都要咬很久,才能把籽上面的果肉啃乾淨!!)

 

IMG_7797

五風堂的酵素橄欖,標榜純手工,天然、健康,

真的謝謝五風堂製作這麼棒的產品,

讓我以後可以買來滿足我的口慾,吃多也不怕發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