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體驗,看到是日本來的產品,就會令我安心,日本來的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無添加、無香料、適合敏感肌使用,剛好我就是敏感肌+混和肌膚,所以選擇乳液,我會特別注意成份!

IMG_4571-vert  

 

Derml全部系列不含 香料或類固醇,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 ,成分天然,功效顯著,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以及追求優質美容產品的專業女性選用。由研發、生產以至包裝,產品製作過程均於日本進行。品質卓越的成分原料,加上經過嚴謹科研驗證的精製配方,令品牌多年來成為信心與質素的保證,獲得皮膚科醫生的專業推薦。

 

 Derml 醫學美容系列產品包括:

 

– Derml Mc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Massage Conditioner

 

– Derml R抗皺再生精華液Royal Essence

 

– Derml F全效面部保濕乳Facial Hydrating Cream

 

–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All Purpose Moisturizer

IMG_4568  

 

這次寄來的商品,色系是純淨白+藍的包裝,令人心曠神怡,視覺上倍感清新自然,裡面附的說明書,詳細的介紹產品的特色,特別還註明準媽咪必備,呵!

 

我就是準媽咪哦~~所以這一條我(孕婦和嬰兒)都能安心的使用!真是太棒了!

IMG_4577  

 

Derml A多功能滋潤乳霜質感輕盈清爽,乳霜狀的質地,迅速吸收,為肌膚持久。極高的成分,能製造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增加皮膚的防禦能力。

 

成份: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 、活化精煉水透明質酸、角鯊烯、荷荷巴油及維他命E等~(溫和滋潤不刺激哦!)

 

功效: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促進細胞再生,延緩衰老

活化精煉水-將護膚成分發揮至100%

透明質酸-極佳的保濕成分,能吸取1000倍的水分,令肌膚持久滋潤

角鯊烯-與皮脂的成分相同,容易被肌膚接納,具有極好的親和能力;同時能鎖住水分,

 促進細胞更新,改善肌膚          暗啞粗糙

荷荷巴油-滲透性強,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精油,可平衡油脂分泌,對抗皺紋與痤瘡

維他命E-有效抗氧化並延緩細胞老化,同時減少色斑積聚,幫助傷口癒合,防止疤痕形成。

IMG_4575  

 

接下來就來準備洗澡完來體驗這多功能的乳霜囉!首先是容易暗沉的

 

膝蓋部位!我算是白皙肌膚,平常也注重保養,也會每天擦身體乳

 

液,維特肌膚的健康及保濕,所以膝蓋部位還算是ok,不會太乾燥!

 

擠出來的乳霜呈白色、推開後我感受裡頭的水份,說明書裡成份有

 

寫到含有玻尿酸鈉,具有極佳的保濕成份,能補充大量水份,真的!

非常好推勻~~不油不黏膩,是一支保濕又滋潤的產品!

手部  

 

第二個部份來體驗我那每天都要接觸到清潔劑的手部肌膚,

 

還有出外騎機車會經常日曬到的部位,還沒擦上乳霜之前,

 

手背明顯較暗沉,好像還有曬斑產生,擦上之後,不含香料

 

的特色,令我相當滿意,因為現在是孕婦,不喜歡任何有香

 

味的保養品,所以我可以安心的使用它!一樣也是好吸收,手

 

部肌膚按摩後,讓乳霜充份吸奴,感到很清爽哦!

IMG_4588  

 

第三個部份想要來挑戰最最乾燥的腳跟肌膚,每天洗澡完

 

後,全身擦乳液也要花上5分鐘,常常遺忘粗糙的腳跟,乳

 

霜裡頭的荷荷巴油就能發揮到它最大的功效了,充份塗抹

 

上,有效深層吸收 、修護肌膚,擦完之後,腳跟粗糙的白色

 

紋路瞬間消失,只留下柔嫩的腳跟囉!

廷廷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不含類固醇,脆弱肌膚也能使用,小孩的肌膚當然皮膚層比大人的薄,這支強調敏感及脆弱肌膚的首選,成份非常簡單,我可以安心讓小孩使用,維他命E能溫和修護小孩常常被蚊子咬過手抓過留下的疤痕,能有效保護寶貝的肌膚!

 

使用七天過後,肌膚常保滋潤,增加肌膚彈性,是我心目中五星級的多功能乳霜哦!一條80g,建議售價1250元。

 

想要更了解DERML:http://www.derml.com/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