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 baby home舉辦的試用活動~

法國美體專家「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體驗,

話說我第一胎怕產生妊娠紋,因此也花了不少錢在妊娠霜上面,在我努力保養之下,

很幸運的沒有產生朋友說的,很難看一條一條的妊娠紋,而這第二胎懷下來,

肚子卻比第一胎的大了許多!!而醫生也說了,第二胎的肚子會比第一胎的大,

於是我又更害怕妊娠紋會在這一胎來找我,所以又要花大錢來買妊娠霜了,

目前使用的是施巴的妊娠霜,感覺還不錯!淡淡粉紅色的乳霜質地,香味蠻清香的~

在快用完之際,看到baby home有舉辦也是很有名氣的"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體驗活動!

於是就來參加,也很幸運的抽中可以來體驗看看囉!

  IMG_7130  

★★★法國伊蘭纖姿產品特色★★★

@預防及改善妊娠紋,具有保濕滋潤功能

@刺激細胞修護、有效還原肌膚

@有效修補真皮層斷裂之膠原蛋白纖維

@改善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問題

@天然植物配方,孕媽媽可安心使用

看到特色寫不傷害胎兒天然植物配方,我就會覺得安心許多了~

產品封面還特別註明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嗯嗯!很棒!

打開試用包~裡頭很貼心的介紹為何會產生妊娠紋的原因~

還會告知妊娠紋最常出現的位置是在"腹部、胸部周圍、臀部、大腿內側"

試用品背面說明書也有圖示清楚的標出容易產生妊娠紋的部位,一目瞭然!!

也強調這些部位必需特別的照顧哦!!於是我在這些部份會多塗幾次,多按摩幾次呢~

接下來馬上來體驗看看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質地與效果

IMG_7136  

瞧~我的肚子超尖超大的吧!!大家說是因為懷男生,所以肚子都會往"前"撐~

於是我真的很害怕這一胎會跑出妊娠紋呢!!

而收到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試用說明書上,

我看到原來妊娠霜不僅是能產前預防,產前修護,

更能產後保養,所以我決定在產後三個月,

我也要來持續使用除紋霜,來增加肌膚恢復能力哦!

打開一包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濃稠乳霜狀,

香味對我來說非常的香!!不知為何要這麼的香?

但我買過的妊娠霜,所有品牌的妊娠霜都會有香味!

不知有沒有無香味的妊娠霜呢??因為有時香味會讓我想孕吐!

抹開來~感到非常滋潤,好推勻,不會油膩,而我也特別在

肚皮的下半部、臀部、大腿內外側加強的按摩,

塗完之後,肚皮肌膚比較不會乾癢了,除了能撫平紋路,

更能舒緩我大大肚皮的緊繃哦!使用過5包後覺的還不錯!

目前妊娠霜也快用完了,謝謝baby  home讓我認識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看來我要快去買一條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來呵護自已的肌膚囉!

★★★法國伊蘭纖姿知識小櫥窗★★★

 

【妊娠紋之形成原因】懷孕時由於胎兒的生長,造成子宮擴大及羊水增加,當孕媽咪們的肚子像吹氣般不斷長大時,皮下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跟不上擴張速度而斷裂,就會在肌膚上形成妊娠紋。妊娠紋在首次懷孕的女性身上相當常見,比例高達七到九成。出現的位置因人而異,主要取決於孕婦懷孕時體態的變化。但最常出現妊娠紋的位置還是以腹部為主,其次為胸部周圍、臀部、大腿內側。

 

★★★法國伊蘭纖姿產品特色★★★

 

預防及改善妊娠紋,使肌膚緊實光滑法國臨床實驗證實產品安全有效,不傷害胎兒天然植物配方,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改善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相關認證連結

 

1.不含大腸桿菌

 

2.安全有保證

 

3.全國檢驗安全有效霜認證

 

★ 更多資訊,請見法國伊蘭纖姿官網:http://www.elancy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