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有機會先看到清楚的小貝比相片了,爸比說:有什麼好拍的?

我說:免費的為何不拍,而且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懷孕了,於是一個人騎機車到優生婦產科拍4D照囉!

IMG_5228.JPG  

弟弟的4D照出爐囉,我愛弟弟,弟弟也愛我(◕‿◕✿)

IMG_5226.JPG  

哦~我的弟弟好害羞!!第一次這麼清楚的見到你,我也好害羞(≧▽≦*)

IMG_5245.JPG  

好清楚的五官,堅定要拍4D是正確的!爸比說~怎麼這麼像媽咪~會嗎?

 

IMG_5246.JPG  

看弟弟的軟骨功~~手指頭跟腳指頭都非常的清楚,有五根~~*\(^▽^)/*健康健康!!萬歲~

IMG_5250.JPG  

拍到最後~他說,不要拍了~~我想睡了~~不給你看!呵呵~

 

IMG_5253.JPG  

想當初他還是一粒綠豆般小的受精卵,竟然可以長這麼大,雖然已經是第二胎的我,一樣覺的生命是如此不可思議!!

而且第二胎的害喜狀況比第一胎難受!!我的情緒起伏也變的更難以捉摸,只要老公念我一句,我就會忍不住大哭一場,然後憂鬱個好一陣子,

雖然老公會因為我懷孕的關西,忍讓我的所作所為~(我已經很努力了>O<),但等我心情平復下來,我還是會很感謝老公的體諒與包容,

更謝謝老公在工作忙碌之餘還要忍受我那孕婦的易怒脾氣,還有隨著胎兒成長必須強力吸取我體內的DHA~(DHA留失會造成孕婦忘東忘西,也會降低處理事情的能力等...)造成我腦力智商下降~變的笨笨的,哈!

總而言之~~感謝上天又賜給我第二個寶,感謝老公辛勞工作賺錢錢,讓我安心在家待產~老公,我真的還是粉愛粉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