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游泳所以特地選了有游泳池的大樓,第一次帶球跟廷廷下水游泳,老公一點都不緊張,在樓上房間睡搞搞,真是的!挺著6月個多的大肚子去游泳,還好買的是比基尼式的游泳,還穿的下,游泳是個很好的運動哦!

孕婦游泳1      準備下水趣~哦耶!^^y(我拍她、她拍我,生個女兒真是讚!!)

孕婦游泳2    老公不陪我們去游,還好廷廷會幫我拍照留念^^

孕婦游泳4  廷廷超愛游泳哦!現在來教他閉氣下水趣!

孕婦游泳6    請廷廷幫我拍美麗的肚肚\^o^/(拍的真好,哦耶!),我想我懷孕美就美在那白白無痕的肚子上了

 孕婦游泳7  天氣真好,廷廷一邊拍一邊問~媽咪可以下去游泳了嗎?哈哈o(≧v≦)o,(再幫我多拍幾張留念嘛~~)

孕婦游泳8  我家大樓的游池維持的不錯,還有請救生員在旁注意安全!

孕婦游泳9  游泳真的很讚哦!酥服酥服~~~

部落格1    再次感謝廷廷拍照的好技術~~現在我不用靠老公了,✪ω✪  光和影的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