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進火鍋的鮮美味。【桂冠】明太子魚香腸試吃活動開始嘍。我立即報名抽新品體驗箱,共有100份體驗組,每一組內含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各一盒~很幸運的抽中了,耶~

IMG_8742

桂冠火鍋料新登場~~很高興抽中桂冠明太子魚香腸試吃新品體驗箱,體驗內容物有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各一盒

超級澎派的體驗箱^^,迫不及待的去菜市場買菜及海鮮等食材,晚上就來煮家人愛吃的火鍋!

IMG_8770

全家人都非常喜愛火鍋料理!因為料理非常簡單又方便,把新鮮的食材和桂冠的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丟進火鍋湯頭裡,很快速就能上桌囉!

我把每一盒先放一半煮爸爸愛吃的火鍋,另一半我準備做小孩愛吃的焗烤料理。

 IMG_8753

火鍋準備的食材有:大陸妹、筒篙、金針菇、綠花椰菜、高麗菜、蝦子、蛤蠣、豬肉片、桂冠的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

IMG_8749

火鍋湯頭我準備的是可果美蕃茄起司高湯包,無化學添加調味料,湯頭天然甘甜,煮火鍋最方便!

放進鍋中加100ml的開水,煮沸即可陸續放進火鍋料。

IMG_8752

煮約10分鐘,全部的食材都煮熟後,輕輕鬆鬆就能上桌了。

IMG_8796

這一碗澎派的火鍋料游進火鍋,流口水了流口水了~~

香噴噴的番茄起司湯頭,搭配著桂冠的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真材實料的火鍋必備食材,鮮、美、味色香味俱全,桂冠火鍋料一直都是我們全家人最愛的火鍋料哦!

IMG_8817

另一道料理,我把一半的桂冠的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再加上毛豆、金針菇、玉米筍, 全部食材先川燙煮熟後,

上面再舖上乳酪絲,放進烤箱約5分鐘即可,游進乳酪絲的火鍋料,美味的焗烤料理輕鬆上桌!

 

IMG_8824

哈哈妹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呵呵

IMG_8829

 小朋友超愛吃的明太子香腸,咬一口鮮美明太子卜滋卜滋的好入口,哈哈妹超愛的!!

明太子魚香腸選用的是上等的魚漿,加入鮮味100分的明太子,頂級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呷意!

魚子球,鮭魚球,丸子裡包著新鮮的魚卵,粒粒飽滿,咬一口,卜滋,內餡都要跑出來了,

口感Q彈好紮實,實在是好好吃呀!!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啊!

 IMG_8830

游進我家廚房的鮮美味三寶,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

多變的料理方式,無論是煮火鍋還是做成焗烤等其他料理都很方便!營養美味!

真的很推薦給小家庭及單身貴族在家就能輕鬆下廚哦!好呷~

 

 

arrow
arrow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