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5LYV2PKVeNjBAHFVNsw  

真的太興奮也太HAPPY可以抽到香緹卡的花妍香氛護膚系列試用品

開心的跳起來~舉起雙手~心中大喊~耶耶耶~(順便站起來伸伸懶腰啦~哈哈)

想要得到這次試用的原因~除了價值不菲,也想體驗看看貴婦的保養啦~

 

感謝iswii跟香緹卡舉辦這個活動,還有感謝小編(小編的哀鳳-亂數點點樂)

 

讓我第一次加入會員就很幸運抽到,哈哈~簡直像在做夢一樣~~

 

在30歲之前我都是用資生堂、佳麗寶、植村秀等牌子,30歲以後呢~才慢慢感受到年齡的威脅,改用蘭蒄、香奈兒較熟齡肌的品牌,也可能是香緹卡平常沒在電視上打廣告,因此沒有注意到它,

 

這次試用過後才體會到貴婦級的產品,真的有它的功效與天然成份的品質, 雖然昂貴~但女人啊~還是要多愛自已一點哦~~

 

接下來 馬上來體驗這回要試用的產品吧!

dHAhTv_cI9C_BSofdyrFKw  

 

試用商品:香緹卡花妍調理保濕霜&五月玫瑰花妍露

 

香緹卡就如同小編說的~不愧身為全球頂級貴婦品牌,連試用品都做得這麼精緻、有質感!容量也是給得相當的大方!

 

集合了天然植物療效、芳香療法、歐洲花草藥學、中國醫藥學和現代生物科技之長,研發出以天然玫瑰花研露為基底的完整護膚系列。植物配方除了可降低對肌膚的刺激之外,更能減少因發炎而引起的過敏、老化現象,相當受到貴婦們的喜愛!

 

收到當天就馬上來拍張照,並且展開我的貴~貴~貴~貴松松的美少婦之旅了~呀比~

Cq_JLqCMA7EwQ08.pMdzYQ  

 

產品說明:

 

其中的五月玫瑰花研露,

 

成分是在五月法國普羅旺斯山坡上的玫瑰盛開的季節時,

 

採人工方式,於清晨時分徒手採收的。

 

採收之後,再將花瓣以最純淨無汙染的自流井水蒸餾、萃取出最珍貴的精華研製而成,一瓶花妍露中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就占了99.9%這麼高的比重!

 

如此純淨的花妍露,除了保濕及淨化肌膚之外,還具有極佳的鎮靜及提振精神效果,

 

使用起來的味道完全不同於人工的玫瑰香氛,而是非常天然的玫瑰氣息,

 

除了可以直接噴灑於臉部,做為洗臉後的第一道護膚之外,

 

也能夠在疲倦的時候,隨時噴一點來提振精神!

 

據說在機艙內使用的效果相當好喔。

YWwCkbnNg4SdpJJK_53_Jg  

 

使用心得:

 

首先來說說它的瓶身,整個就是純淨的fu~~透明無雜質~打開瓶蓋靠近一聞就可以聞到5月玫瑰花香了~~

 

噴在臉上~哇~驚呼一聲~水份均勻分散開來灑在我的臉上,這個噴頭跟一般不一樣耶~~一般都是比較集中的直射~但香緹卡試用瓶是分散式的噴灑~貴婦級的香緹卡就連試用品的罐子都是精挑細選的吧~給他按100個讚啦~~

 

噴灑出來的玫瑰水不僅即時補充臉上因洗臉清潔時流失的水份,就連嗅覺上也補充了滿滿的玫瑰香氛氣息~彷彿置身在盛開的玫瑰園裡~久久無法離去~~真的不誇張!說他是玫瑰香水化粧水也不為過~

太驚喜的我還興沖沖的跑去讓老公體驗一下呢~~!老公老公~~一路上驚喜地喊著~因為我們之前買過玫瑰化粧水” JURLIQUE茱莉蔻”也沒這麼香,而且感覺不是很天然的香~但這瓶香緹卡的玫瑰香味粉天然,難道5月的玫瑰特別香嗎??呵呵~

我的臉是混和性肌膚帶一些敏感,容易長粉刺跟生理痘的膚質, 可說是令人頭痛的膚質,而且有時用不對保養品或是環境不乾淨就會癢癢的、臉部也偶而會泛紅,照片上明顯就能看出,這幾天我噴上它之後,不僅能馬上感到舒緩,心情也因為玫瑰香而天天美麗~玫瑰香確實有肆放壓力的效果,玫瑰果然是女性最不能抗拒的花呀~

有時我也會噴在化粧棉上濕敷個五分鐘,享受純淨的花妍露帶來的護膚效果~就像是在做臉部SPA~

上班時我還會帶在身上,因為冷氣房很容易帶走臉部肌膚的水份,隨時噴一下,臉部馬上清爽水嫩、也可以釋放工作上的壓力~連同事都問我,你是不是噴香水呀~嘻!

也因此,雖然它粉貴,100ml就要價2300元,但有預算的話,遇到情人節、生日、母親節,都是很好的送禮選擇哦~單身的女性更需要買一瓶來犒賞自已啦~~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體驗了第七天,終於可以發表心得了~第七天的膚質明顯水潤、不泛紅了,看到了嗎?

 

就是這麼神奇~天然ㄟ尚好~

 

保濕度******(因為化粧水的保濕有限啦!但天然的保濕成份我很愛哦!)

 

清爽度*******(就像是玫瑰花瓣滴下來的露水,不黏不膩)

 

抗過敏*******(非常的溫和不刺激、而且能迅速舒緩泛紅的肌膚!)

 

香味*******(滿滿的天然玫瑰香,香氣怡人,有極佳的提振精神效果)

93Ikf3KCKX2jxwjeDzSyAQ  

 

產品說明:

 

花妍調理保濕霜中蘊含了大量的滋養成分,

 

除了花草萃取等天然植物成分之外,還含有珍貴的精油、海藻、維他命,

 

修護調理效果極佳,可以直接做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其中所運用的天然植物,包含了抗敏抗炎的黑醋栗,

 

能有效滋潤肌膚的月見草油、刺激細胞再生的薰衣草、淨化修復肌膚的茉莉等等,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高達87%,

 

 

 

基底水的部分也是以純淨的玫瑰花研露做為代替,修護功效更加倍!

IpkokVp_twSSv7tbx_DWSQ  

 

使用心得:

 

乳白色的保濕乳霜,不知道為何,看到保濕這二個字,就整個很有好感,不過不是每個乳霜都能做到不油膩,不厚重的效果,

 

這款乳霜我覺得質地比較偏向膏狀~意外地很好推開,延展性也不錯~看到小編的產品說明含有珍貴的精油、海藻、維他命、月見草油等等…

 

有這麼多修護功能的成份,我想使用過的肌膚不美也很難吧~~畢竟是貴婦級的保養品,當然也會有貴婦級的效果哦~

 

在我初次使用花妍調理保濕霜時,有一種驚艷的感覺,那種溫潤卻不油膩的質地~

 

吸收度和保濕度都令我超級滿意,不會殘留黏黏的觸感,用雙手貼在臉上,利用手掌的溫度來加速吸收,也可以順便按壓一下臉部的穴道,配合著花香~呼~工作一整天的壓力都釋放了~

經過一整夜的保養下來 皮膚滑滑的 摸起來嫩嫩的~T字部位也不會出油~專櫃小姐常說,要做好保濕,T字部位才不會亂出油,也不會亂長痘痘,是有根據的哦~!

因為我的臉是混和性肌膚帶一些敏感,容易長粉刺跟生理痘的膚質,

 

七天使用下來後臉部有柔柔嫩嫩的感覺,修護效果在我的圖片中就看的到喔,

 

臉部也不會泛紅、敏感了,肌膚也變的穩定許多,重點是每天都有玫瑰香氣陪伴著我,就感到很幸福耶~~

真叫人試用過後,就會愛上這種貴婦級頂級乳霜的奢華質感~哦~真是太幸福了囉~母親節快到了,趁這個時侯應該來享受一下人生吧~

保濕度*******(優異天然的保濕成份使我的臉變QQ的哦!)

清爽度*******(純淨的玫瑰花研露做基底,不黏膩)

吸收度*******(用手貼住臉部就能快速吸收,補水效果很讚!)

延展性******(很好推開,用量很省)

抗過敏*******(成份溫和抗敏、修護功能是一等一的棒~)

香味*******(天然優雅的植物香氛,有釋放壓力的神奇力量)

香緹卡的保養品,質地、香味、成份都是高級又天然的保養品哦~我很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